兎兎滴碎碎念... 孩子們滴照照... 内含腐屬性~請慎重...........╮( ̄▽ ̄)╭ ♡

死黨獅子的女兒...契媽代養中~~~~o(≧v≦)o
偶知道偶懶........6月的開箱照現在才發...╮(╯3╰)╭
8過米關系啦~~起碼偶發了~哈哈哈...ˋ( ° ▽、° )

偶家死黨獅子君的女兒...契媽兔子代養中~~~o(≧ω≦)o
汗~惡魔女女是SOOM家的白羊座女女...由于...真的好像惡魔哦...
而且還是SM向的女王大人...
所以才叫她惡魔女女...= ̄ω ̄=
她有名字的= =8過她娘給她起的很...那個...
所以!偶抉定!54她娘給她起的名字~~就叫惡魔女好了~哈哈哈~~~~≧ω≦
或者叫魔魔...汗~(獅子:摸摸嗎...兔子妳想對她幹什麽!!!兔子:(σ ̄ω ̄)σ)



惡魔女是美好的孩子啊~~
愛死了~~契媽大親~~~CHU~~~o(≧3≦)/
以下照照~~~



箱子...好大的SOOM寫在上面....
箱子啊



還是箱子~汗..
箱子...汗



依然是箱子...汗~人家發現自己貌似很喜歡拍箱子了~戀物癖?
箱子



戀物癖真的有了汗~~...
SOOM的標志



開箱子啦~~~~開中~~~
開箱子啦



竟然還有壹層海綿~汗到了~~~~要看孩子的真面目真困難啊~
海綿



看到孩子了~~~~= =頭歪了~~~有說明書和號碼卡...
看到孩子了



拿開說明書看全身~~送的東西好多啊...
全身



大頭照...假發是帶起最好看的壹頂...還滿女王的?
孩子只要了身體妝...沒要面的...= =真可惜了...
大頭照



嘿嘿~私悄悄的塗個鴉~~孩子真可愛~~CHU~o(≧3≦)/
可愛的孩子





孩子還有個羊蹄子...還有個羊角...偶沒拍...
應爲...到現在都還沒有拆...
私不敢拆啊...那身體妝看起來好脆弱...

偶家的孩子也要在8月底回來~~嘿嘿~
8過只有頭...因爲是K家的嘛..到時候再發~~

发表留言

 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
Copyright © 月夕の雫. all rights reserved.